都挺好:都劝明成追回朱丽 但他自己却不是这么想的

2019-03-22 11:17:12

热播电视剧《都挺好》现在已经接近了尾声,这部电视剧凭借着其贴近现实的剧情吸引了不少的粉丝,马上要大结局了,苏家三渣男也纷纷洗白,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明成因为工人说明玉说的很难听,于是对工人们大打出手,还还清之前啃老的钱,这让不少观众对其改观,但是他和朱丽这对小两口还是分开了。

说起两人的婚姻,其实原本明成朱丽还是十分幸福的,只是后来明成啃老的事情败露,朱丽又很要强,所以两人之间逐渐有了嫌隙,二人的离婚也是因为苏明成执意要拿钱去投资,甚至还把车卖了,其实就算到了最后,朱丽也还是在为明成找借口,说只是自己逼明成还钱逼得太紧了,这才导致明成想一口吃成个大胖子,但是那时的明成没办法理解朱丽,两人就这样离了婚。

其实明成和朱丽两人心里还是有对方的,虽然离了婚,但是两个人手机的屏保图像还是二人的合照,两个人十分默契的没有换掉,朱丽生日时,明成还专门为她庆生,这一幕也是很温情的。

身边的所有人都在劝明成追回朱丽,预告中就连苏大强都说:“希望明成能挽回这个小家。”但是明成的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

在给朱丽庆生时,朱丽曾经接到过家里的一个电话,也正是因为这个电话让明成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一开始他也是想借生日的机会追回朱丽,但是听到电话后的他突然觉得自卑,自己没有了车,没有了房,靠什么能够给朱丽幸福呢?朱丽跟着自己只会吃苦。

这时明成想到了公司去非洲的事情,只要去非洲待两年就可以升职加薪,明成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于是他决定先放弃追求朱丽,当自己有能力时再去追回她,虽然那时朱丽不一定还是单身,其实明成能够这样想,也正说明了他的成长,他终于开始明白,自己也要对家庭负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