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跌下神坛 蔡徐坤还能否重现辉煌

2019-03-22 13:15:47

说起现在娱乐圈中的当红小生,蔡徐坤绝对是榜上有名,通过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爆红的他一时风头无两,但是最近,蔡徐坤却深陷负面新闻中,一夜之间跌下了神坛。

说起蔡徐坤,自然要提一下他匪夷所思的走红速度,互联网时代,信息流量巨大,而《偶像练习生》等粉丝造星模式的综艺也成为了流量明星的温床,而蔡徐坤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走红,这样的模式注定了他一出道就比其他明星拥有更多的热度,但与此同时,这种爆红的速度也为他带来了不小的隐患。

前不久,蔡徐坤流量造假的事件被央视曝出,一条推广新歌的微博竟有一亿的转发,这样夸张的流量背后是大量的水军。当然,在娱乐圈中,流量造假的事件层出不穷,蔡徐坤事件也绝非偶然,粉丝们对于这件事的看法非常一致:“为什么只盯着我家的爱豆。”

一句话,因为蔡徐坤火的实在太快,他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却缺乏与之匹配的作品。

就在前几天,潘长江老师“不认蔡徐坤”事件在微博上掀起了一场骂战,参与这场战争的网民数不胜数,但是很少有人追究事件的起因,他们参与这场战争的目的变成了“为骂而骂”,潘长江微博的评论更是惨不忍睹,各种恶毒的语言疯狂刷屏,陷入这样丑闻的蔡徐坤再次被媒体顶上了风口浪尖。

那么跌下神坛的蔡徐坤还能不能重现辉煌呢?谁都不敢肯定,但是蔡徐坤现在最该考虑的不是如何在负面新闻中脱身,而是怎样拿出和流量匹配的作品,毕竟在娱乐圈中,并不仅仅只是看流量说话,作品才是一个明星能力的代表,也是明星实力最好的体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