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明成要去非洲 临行前留下道歉信 这次是真的向明玉忏悔了

2019-03-22 17:08:01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眼看着就要大结局了,苏家的“渣男天团”也逐渐开始看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选择逐渐弥补,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苏明成将要去非洲工作,这一去就是整整两年,原本以为明成能够帮妹妹打架出气就已经很不错了,万万没想到,明成在临走之前还给妹妹准备了一份“礼物”。

看到这很多观众可能不明白了,从小欺负明玉欺负惯了的二哥苏明成能给妹妹准备什么礼物啊,其实严格来说这不是“礼物”,而是一张忏悔书。当时明成因为打明玉被关在看守所的时候,明成曾经写过一份忏悔书,当然,其态度极不端正,当时明玉的处理方式是自己写了一份,让明成来念,这一直被明成引以为耻。

但是这次即将离开苏家的明成却留下了道歉信,这证明明成心中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到底有多过分了,小时候欺负明玉,甚至将明玉按在地上踢;长大之后更是以为朱丽出气的理由将明玉打到骨裂,而这仅仅是剧中我们所看到的,这些家庭暴力的行为对明玉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能看到的是一个喜欢动手的哥哥对妹妹的影响。

在前面的剧集中,小明玉放学回家,停自行车时听到了二哥的声音,她在门口犹豫了一下才进去;长大之后的明玉被明成暴打后,做梦都会梦见那个场景,之后更是被直接吓哭,身体上的伤可以痊愈,但心理上的伤无药可医。

这次明成马上就要走了,临走之前他专门来找明玉道歉,甚至写了一封道歉信给她,看来这次的明成是真心忏悔了,而他的道歉或许也会成为治疗明玉心病的良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