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疑退出录制哈哈农夫 金瀚不舍告别原因疑与王源粉丝有关

2019-03-22 16:08:06

在《哈哈农夫》的预告中,杨超越疑似将退出节目的录制,金瀚等人对其依依不舍,并且嘱咐她:“没有我们在身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群人聚在一起,杨超越提到想要吃瀚哥的烧烤,金瀚在一旁说道:“突然叫我瀚哥,我好开心啊,但是我好舍不得超越妹妹啊!”

金瀚说杨超越这两天给自己带来不少感动,他回忆起杨超越第一次见到自己是叫“哎”,后来慢慢的直接叫他“金瀚”,现在又改称呼为“瀚哥”,足可以证明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近了。

“我还是蛮感动的,哥哥做的还可以吧?”杨超越有些脸红,然后金瀚语重心长的嘱咐道:“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你要照顾好自己,没有我们。”

后来杨超越走了,金瀚晚上坐在院子里跟这几个人说:“超越妹妹走的第一天,想她想她想她.....”金瀚真的是一个非常暖的小哥哥啊,杨超越也跟他处得来,毕竟杨超越的性格比较外放。

至于杨超越为什么会突然退出《哈哈农夫》,暂时还没有给出官方说法,但是不少网友猜测跟杨超越和王源的粉丝吵架有关,杨超越跟王源的粉丝在微博上互撕,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周了,影响非常大,杨超越的公司跟火箭少女101的官博全都发了声明,如果有网友继续诋毁杨超越就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而王源粉丝仍然不依不饶,称她是“恶人先告状”,摆明说杨超越蹭王源的流量。

而且两家粉丝还互挖黑料,将杨超越和王源没出道之前的照片和视频全都搜了出来,加上刻意的引导和解读,对两位艺人的形象造成了非常严重的负面影响,如果王源跟杨超越继续在《哈哈农夫》一起录制,粉丝的硝烟是不会停止的,所以猜想杨超越突然下车《哈哈农夫》,跟粉丝不睦有很大的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