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强结婚被阻止竟跳河自杀 大闹派出所被苏明玉飙骂

2019-03-22 14:06:11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为了能够妥善的照顾父亲生活起居,大哥苏明哲为其精挑细选全职保姆,最后选择了长得漂亮、做事利索、会讨人开心的蔡根花。小蔡的确非常能讨苏大强欢心,而且长久的相处让苏大强对其产生心理依赖,他晚年生活寂寞,见小蔡处处为自己着想,便心生好感,想要跟小蔡结婚。

谁知小蔡并非真心爱他,而是为了他的钱和房子才同意跟他领证,并且房产证上还要加上她的名字。苏大强答应了这些条件以后,大嫂吴非这边得到风声,她赶紧给苏明成跟苏明玉打电话,让他们去阻止苏大强。于是苏明成提着菜刀上门,将其堵在家中。苏明玉来到以后开始试探小蔡,声称他们会断了房子的月供,而这个三室两厅的房子月供达到了两万,小蔡听说这个钱得她跟苏大强出,当场变脸扭头就走。

苏大强对儿女阻止自己结婚的事情极其不满,娶妻不成就要自杀,拿着大喇叭要去跳河:“父老乡亲们,我走啦!”围观的人将街道堵的水泄不通,警察冲过去将苏大强一把抱住,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并通知苏明玉来认领。

看到苏大强在警局撒泼,苏明玉上前对其破口大骂,字字戳心:“苏大强,你照照镜子还有一点做父亲的样子吗?我们就是因为平时太纵容你了,才让你现在没皮没脸为非作歹!是不是得把我们身上的肉割下来喂给你才算孝顺啊?自打我妈去世你干了多少没皮没脸的事?你干的这些好事还值得我们儿女尊敬你吗?别人的父亲都是想方设法的保护孩子,你倒好,你千方百计的给我们添恶心添堵,闯了祸脖子一缩让我们来给你擦屁股,自己还死不认错胡搅蛮缠,我有你这样的爸,我还不如没有呢!我妈说的没错苏大强,你就是一个窝囊废,你就不配有家,不配有儿女!”

苏大强被苏明玉骂的狗血喷头,瞬间感觉压迫自己多年的赵美兰又回来了,他崩溃道:“你,你就是赵美兰!”说完这句话,应该是高血压上来了,晕倒后被拉到医院进行抢救。

但苏大强说的这句话,对明玉来说堪称是致命暴击!苏明玉活了这么多年,竟然成为了自己最恨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