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为啥观众这么抵触大团圆 用钱和势力换来的不叫亲情

2019-03-22 12:02:16

电视剧《都挺好》即将结局,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我们可以看出《都挺好》一剧即将HE的雏形,但万万没想到,很多追剧的观众表示根本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这又是为什么呢?

在剧中,苏明玉的定位是十分悲惨的,她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自己是超生不说还组织了母亲“前进”的道路,这导致苏母自小就不待见她,相比两个哥哥,她在苏家的生活完全可以用“悲惨”来形容。

但是苏明玉还是放不下苏家,其实这个观众可以理解,毕竟明玉现在生活的很好,她希望得到自己原生家庭的认可,于是她为苏大强,为苏家的两个哥哥背地里做了不少的事。

虽然最后明成和明哲对明玉的态度都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这件事的根源依旧没有人去解决。苏明成为明玉打架,是因为苏明玉帮自己找到了工作,还解决了那个无赖的舅舅。苏明哲对明玉不错是因为苏明玉知道自己失业的事却给自己留了面子,自己内心有愧,再加上苏明哲自己对“长子”身份的执着,但是又有谁真的为明玉在原生家庭中受到的委屈补偿她呢?

没有,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明哲回了美国,明成可能去了非洲,赡养苏大强的责任落到了明玉身上,明玉甚至辞掉了众诚的工作,而明玉辞职一事也是很多网友无法接受的一个点,其实明玉辞职未必全因为苏大强,但是肯定也是有一定因素在的,这些我们暂且都不提,但是明玉受到的不公平对待又有谁记得呢?

苏明玉当年想上个大学都不行,苏明成更是把明玉打得骨裂,现在苏家表面上的和谐都是苏明玉用金钱和势力换来的,那些深处的伤口却被苏家选择性遗忘,这样的大团圆结局恐怕就像剧名一样,只是看上去《都挺好》,因为用钱和势力换来的根本不叫亲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