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保姆小蔡段位高 得知石天冬是厨师反将一军

2019-03-22 11:02:31

《都挺好》中的保姆小蔡是一个非常精明的女人。其实网友们都在质疑,像小蔡这种长得漂亮,嘴又甜,脑袋瓜又聪明的女人,为啥要做月嫂保姆?干销售做推销也是一把好手啊。

保姆小蔡的段位其实挺高的,当时她为了中饱私囊,克扣生活费以后做假账欺骗苏大强,被石天冬给识破了。当时石天冬问她:“牛肉八十块一斤?”小蔡回答道:“你们不当家不做饭,怎么知道柴米油盐的贵?”可她万万没想到石天冬是一个厨师。

后来石天冬亲自出去买饭,小蔡假装委屈的问苏大强:“他是不是怀疑我在中间拿钱了呀?”苏大强劝她宽心,别乱想:“他是厨子,他不买菜吗?”

保姆小蔡一听愣住了,心想已经露馅了,但是石天冬却没说,反而自己出去买菜了。她知道这个石天冬还没有将事情告诉苏大强,所以得赶紧想办法把这个事情给圆过去。

后来小蔡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招,成功的俘获了苏大强的心。苏大强后面查账,发现小蔡果然做了假账,刚要发火,小蔡将一包药拿了出来,说看苏大强每晚都会起夜数次,于心不忍,所以偷偷瞒着他,将扣下来的钱去买了药,之所以不把此事说出来,是不想让别人误会他俩的关系。

说罢,小蔡一通梨花带雨:“苏老师,看在我伺候您这么多年的份上,如果您真的为了我好,就让我收拾收拾东西走了吧,我在这行是混不下去了!”

她委屈掩面,关上门就开始嚎啕大哭,把苏大强的心给哭软了,赶忙给石天冬打电话,训斥他:“你以后不要管我家的事了,这个钱是我花的,你误会小蔡了!”

小蔡一听苏大强在打电话,哭的更厉害了。不得不佩服这个保姆,段位确实高,知道石天冬是厨师以后丝毫不慌,将计就计的将苏大强哄得团团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