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微博曝光陈赫的最新体重 超越100kg已经胜过杜海涛

2019-03-21 15:44:31

邓超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跟陈赫在篮球场上的合影,并且配问曝光了陈赫的最新体重:“陈赫现在218斤了,怎么办?”

在陈赫的资料中显示,陈赫的身高是182cm,体重是75kg,也就是150斤,不过这个体重应该是他很久以前的吧,因为在参加录制《奔跑吧兄弟》的时候陈赫就已经成为“体重担当”了。他在MC成员中担任的位置,跟《快乐大本营》里的杜海涛差不多,按照邓超所说的体重来看,他已经超过杜海涛了。

陈赫自从结婚以后体重就一直在增长,可能跟他的生活跟作息有关,陈赫现在很少拍电视剧、电影,俨然成为了一个综艺咖,本身就是易胖体质的他,饮食无度并且饮食时间不均匀,很容易造成肥胖。

陈赫虽然胖,但是脸上看不太出来,因为在录制《跑男》的时候,镜头上陈赫的脸并没有大多少,不过如果看硬照的话,还是能够感觉到陈赫的脸变宽了,跑的时候两边的肉都在晃......不看脸看身型,就能明显能够感受出陈赫发福。

邓超曝出陈赫现在的体重是218斤,已经突破了100kg,也就是说自从在娱乐圈内走红以后,陈赫连续胖了30kg,这体重真的有点夸张啊。

不过不少网友认为,邓超这应该是在恶搞吧。218斤的体型完全不是陈赫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浑身到处都是肥肉了。陈赫真的应该好好减肥了,不过现在即便减肥,应该也很难变回到当年曾小贤时期的体重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