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又双叒叕被利用 秦家只是幕后黑手的挡箭牌

2019-03-21 17:31:44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中,随着剧集的播出,电视剧也很快就要接近尾声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谜题还未解开,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庄睿似乎又双叒叕被利用了,《黄金瞳》全员恶人的名头果然不是虚的。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古天风老爷子为了探知当年考古队的内情,惨遭幕后黑手杀害,庄睿悲痛不已,决心找出凶手,却发现发短信约古天风的竟然是当年考古队员的后代中川凉介。

得到消息的庄睿当然选择去找中川凉介问个清楚,一番交谈下来,庄睿却发现发短信的另有其人,就连当年考古队的事故也是另有原因,似乎还和自己的爷爷有关,于是庄睿答应了中川凉介去佛窟一探究竟的要求,只是可怜的小庄睿这次又双叒叕被利用了。

原来知道黄金瞳内幕的中川凉介也是想借助黄金瞳重振中川家的兴盛,他知道当年中川家之所以能发展到现在的地步,都是因为自己的父亲中川阳平拥有了黄金瞳,但是无奈黄金瞳的副作用他也看在眼里,所以虽然知道黄金瞳的原理但他依旧不敢轻易去尝试,所以他选择了庄睿做棋子。

庄睿深受黄金瞳后遗症的困扰,就算为了自己的性命他也要去寻找消除副作用的方法,而对于未知的墓穴来说,黄金瞳的存在无疑可以让损失降到最低。

庄睿一直被利用,其实就连秦家也不过是幕后黑手的棋子,古天风的死将庄睿引向中川凉介,从另一方面向庄睿提供了黄金瞳的线索,现在看来秦家不过是幕后黑手放出的一个障眼法,让庄睿以为自己知道真相,从而继续隐藏,这场关于黄金瞳的棋到底下了多大,还是让我们继续等待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2 10:50

庄睿小可爱真的是全员最惨,真的是小绵羊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