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绿帽横飞 就不能让小枫好好去死么

2019-03-21 15:30:50

最近,电视剧《东宫》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更新,剧情的发展也逐渐接近了尾声,众多东宫女孩对小枫跳城楼一事翘首以盼,就在大家目送小枫去死的过程中,编剧突然又出幺蛾子了。

原著中,小枫和李承鄞的爱情可以说自始至终都是一场悲剧,小枫恢复记忆后,知道了自己和李承鄞之间的恩怨情仇,于是故意对李承鄞说自己爱的人是顾小五,其实这句话本就没有什么毛病,那个小枫深爱的顾小五已经死在了忘川,但是在占有欲爆棚的李承鄞面前,这句话无异于燃烧的引线。

于是有了顾剑被万箭穿心,也有了小枫的死。话说这样一直虐下去不好么,虐的彻彻底底,但是在最近更新的几集中,小枫和李承鄞的人设突然跑偏,整部剧绿帽横飞,惨不忍睹。

原本渣的彻彻底底干干净净的李承鄞虽然占有欲超强,但是他从头到尾只喜欢小枫一个人,不然也不会陪她跳下忘川,也不会有小枫死后的吐血,但是剧版的赵瑟瑟又是什么鬼,不是只有利用么?李承鄞为什么还四处留情,这样的他还是东宫女孩心中的顾小五么。

就连小枫也不得安生,被顾剑带走的她隐约想起了顾小五,在看不清顾小五长相的情况下,小枫居然把顾剑当成了顾小五,还和顾剑卿卿我我,话说编剧这样安排是家里缺刀片了么?这种互带绿帽的神操作怎么会出现在《东宫》中呢?

不得不说,这样的“洗白”方式的确很难让观众们接受,互带绿帽的骚操作是给李承鄞一个杀死顾剑的理由么?但是这个理由未免太过牵强了吧,让小枫好好的去死,让李承鄞自己孤独终老,一辈子背负着对小枫和顾剑的愧疚难道不好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2 11:34

心疼师傅,虐的心肝颤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