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无意中获得的黄金瞳却让他追寻了一辈子

2019-03-21 14:29:43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和黄金瞳有关的人越来越多,事情背后的真相也越发的扑朔迷离,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双黄金瞳是很多人找寻了一辈子的东西,不管是秦浩然还是中川凉介,都在为庄睿的这双眼睛奔走。

那么故事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呢?这可能也是众多观众们最关注的一点吧,其实这个人很早就出现在了剧集中,但是因为他对庄睿实在太好,所以很多观众都没有往他那里去想,没错,就是德叔。

在剧中,德叔是庄睿的老师,他对庄睿一直很照顾,毕业后先是给庄睿介绍工作,之后更是在庄睿捡漏后给他掌眼,还向庄睿提起过冯权,但是也正因为德叔对庄睿实在太好了,而且每次德叔的提醒都恰到好处的指点着庄睿靠近黄金瞳的秘密,所以德叔的嫌疑越来越大。

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当年考古队出事的原因指向了一个叫做“小马”的人,这个小马出手狠辣,并且能够在考古队不设防的时候背地下手,这个人一定是考古队的成员,纵观全剧,年龄符合、背景符合,小说中曾经写到过,德叔的原名就叫马德林,就连姓名都很符合,看来这幕后黑手的名头德叔是洗不掉了。

在预告中,有过这样一段话:“我一辈子都没得到的东西你轻轻松松就拥有了。”说这句话的人是谁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是这句话有很大的可能出自德叔,试想当年看到中川被黄金瞳折磨的凄惨场景的他即使知道黄金瞳的秘密也绝对不敢贸然尝试,恰巧这时庄睿拥有了黄金瞳,他一步一步引导着庄睿找到消除黄金瞳的方法,其实这一切都是在给自己获得黄金瞳铺路,他找了一辈子的东西,就这样巧合的被徒弟得到,也只能说是造化弄人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