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冯权是庄睿前世 其实二人根本没有关系

2019-03-21 17:14:38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主角庄睿的命运也一直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在剧集刚开始更新时,就有网友表示冯权很有可能就是庄睿的前世,不然两个人怎么会长的一模一样,还都拥有黄金瞳呢?其实这还真的不一定。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玉目的秘密被揭开,原来玉目本身并没有什么神奇之处,庄睿获得黄金瞳也和冯权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一切都是因为玉目中含有放射影物质,产生了辐射,从而导致庄睿的眼睛病变,并且伴随而来的还有各种副作用。

冯权当年到底怎样获得的黄金瞳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二者之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曾经受过伤,也就是说冯权也因为某些原因受到了辐射,所以才拥有的黄金瞳,而庄睿和冯权的关系也并不想观众们想象的那样是前世今生的关系,毕竟中川阳平也曾经拥有过黄金瞳,难道他也是二人的前世今生不成?

不过庄睿和冯权虽然没有前世今生的关系,但是跨越历史,这二人却成了最像的人,庄睿和冯权都是同样因黄金瞳一夜暴富,两人都深受黄金瞳副作用的困扰,庄睿更是找到了冯权留下的一对玉目,看来冥冥之中两人也确实是有某些神秘的联系。

现在的庄睿深受黄金瞳副作用困扰,年纪轻轻的他不想因为黄金瞳而“英年早逝”,而曾经拥有过黄金瞳的冯权也自然成为了他的首选调查目标,庄睿在冯权的墓穴中得知,冯权活了整整102岁,这也给庄睿燃起了新的希望,那么庄睿是否能像冯权一样消除黄金瞳的副作用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