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将登陆湖南卫视 接档只为遇见你播出

2019-03-21 18:05:31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预计将在四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也有大V号称,该剧会在4月10日进行播出,接档《只为遇见你》。

《只为遇见你》全集一共54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周更新12集,大概还要播三周,档期是差不多的。《如果可以这样爱》是刘诗诗跟佟大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根据千寻千寻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和肆意洒脱的电台主播白考儿之间的爱恨情仇。

这部剧已经压了三年了,到现在终于要播出了,很多刘诗诗的剧迷粉丝都非常期待,至于这部剧为什么压了三年,至今都没有答案,因为这部剧早已经过审,既然剧情没有什么关键问题,播出就看卫视怎么拍了,但没想到压了这么长时间才决定播出。

佟大为是一个颇有观众缘的男演员,当时他跟陈乔恩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收视率就非常不错,这部剧除了佟大为之外,还有大家熟悉的演员保剑锋,保剑锋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了,这部剧预计收视率会非常的不错,因为剧情真的非常狗血。

一对已婚男女殉情自杀的时候,他们的爱人,耿墨池和白考儿,同时在葬礼上邂逅。面对同样的背叛他们同时选择报复但又同时爱上彼此,注定饱受打击和折磨。

后来男主角耿墨池又得了癌症,白考儿的哥哥祁树礼又出现了,结局是一个在婚礼,一个在葬礼,非常虐心的剧情,但还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2 09:20

这是什么剧情,光看简介就很虐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