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小蒙总告白苏明玉 但他的告白注定是没有结果

2019-03-20 11:53:37

《都挺好》中的小蒙告白苏明玉这段剧情戳中不少年轻观众的心,“霸道女总裁和年下小狼狗的CP真的很好磕”,不少网友这样说。

小蒙总跟苏明玉在大家眼里有CP感,是因为杨佑宁跟姚晨的戏份让很多网友觉得不满,大家觉得杨佑宁饰演的石天冬跟姚晨饰演的苏明成CP感不够强烈,而且从始至终没有感受到石天冬对苏明玉的爱有多炽热,两人的爱情也开始的莫名其妙,苏明玉当时说在石天冬的餐厅沙发上能够安睡,两个人就莫名其妙的拥吻,于是心照不宣的建立了暧昧关系。

关系建立的快,散的也快,苏明玉快刀斩乱麻,在苏大强出事的时候直接反问:“我们什么关系啊?”惹得石天冬不满,直接说自己“犯贱”,并表示再也不会掺手苏明玉的家事。

至于小蒙总,虽然很有天赋,而且脑袋非常的聪明, 但是在苏明玉的眼里他就是一个小屁孩,告白什么的并没有令苏明玉感动,当然苏明玉也不可能跟小蒙总在一起,因为小蒙总是老蒙的儿子, 自己是老蒙的徒弟,结果到头来成了老蒙的儿媳妇,这合适吗?

并且苏明玉从头到尾对小蒙总没有爱,我猜想小蒙总的追求,也是石天冬跟苏明玉爱情的催化剂,在小蒙总的猛烈追求下,石天冬跟苏明玉才会明白自己到底多在乎彼此。

小蒙总的告白虽然很让人感动,说苏明玉把他摁在沙发上的时候,他第一次感受到脸红心跳,是从前从未有过的感觉:“我恋爱了!”

而苏明玉的回应只有一个字:“滚!”这个字一出来,瞬间让人感觉郭芙蓉附体了。不过大家都能够看得出,小蒙总对苏明玉的追求是注定没有结果的,因为苏明玉心里是爱石天冬的,小蒙总无法做到治愈苏明玉的人生,石天冬却可以。喜欢这对CP的观众当然可以磕,不过也只能脑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1 10:27

这小伙子告白太没有水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