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家一条心之后 战斗力噌噌往上涨

2019-03-20 11:41:56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在网上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讨论,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因为明成借了舅舅三万块投资,舅舅来到了苏家撒泼耍赖,苏家三兄妹终于迎来了开播以来第一次统一战线,还别说,这苏家一旦一条心,这战斗力那是噌噌往上涨啊!

先说说这次,舅舅耍赖待在苏大强家不走,苏大强没有办法只能闷头受着,这时苏家三兄妹接连登场,先是明哲动之以情,又是明成还之以钱,最后明玉晓之以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三兄妹统一战线,明玉先是拿出舅舅借钱的账本,让舅舅首先理亏,之后更是拿打官司威胁舅舅,反正明玉心狠手辣的名声早就借着苏母传出去了,舅舅还真害怕这个,助攻小蒙更是友情提醒:“非法入侵他人住宅,也就在监狱待三年。”

明成适当敲敲边鼓:“苏明玉这人心狠手辣,她可什么都干得出来。”明哲在一边扮着老好人开始给舅舅找台阶:“毕竟舅舅都是亲戚嘛,稍微冷静点。”这场苏家第一次齐心协力的战役,苏家大获全胜。

通过这件事我们再反观全剧,苏家三个子女,一个定居美国,一个生活小康,还有一个公司高管,这三个人要是一直一条心,苏家肯定过得比现在好得多,苏大强可以住在明玉的空房子里,明哲帮他找个保姆,明成夫妻经常去看看,哄着老人开心,这样的生活至少不会一地鸡毛。

不过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苏家和解也不过是时间问题了,很多事情沟通好了,相互理解了,芥蒂自然也就没有了,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剧集就要结束了,只希望苏家能够有个相对美好的结局吧,就像明哲的经典台词一样:“毕竟还是一家人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