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恋情疑似曝光 与小鲜肉在酒店牵手畅谈

2019-03-20 11:40:55

有媒体爆料秦岚在本月初的时候,跟一名男子在酒店大厅聊天。这个小鲜肉看起来清清爽爽,并且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年轻,目测应该不到30岁,两人说话之后,该男子还牵上了秦岚的手,两个人一起上楼,疑似恋情曝光。

网友表示要是真的能够结婚的话,还是会祝福的。秦岚是1981年出生的,今年年龄已经不小了,她当年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只是两场公开的恋爱都以失败收场,她跟黄晓明的恋情是比较轰动的,两人在2004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剧《龙票》而生情,不过在2006年的时候就宣布分手了。

第二任是陆川,两人相识于2009年,两人在拍摄完电影《南京!南京!》时相恋,不过遗憾的是2013年7月份两个人选择分手。

秦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分手并不是男朋友的错,当时男友跟自己求婚,但自己因为没有准备好成为妻子,所以没有同意迈向婚姻,男方是冲着结婚去的,两人无奈分手。

秦岚在去年凭借《延禧攻略》中富察容音一角翻红,“白月光”成了她的代名词,资源拿到手软,并且因此获得国剧盛典年度魅丽女演员、微博之夜微博年度女神等荣誉。

现年38岁的秦岚,即便是传出恋情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如果是真的多数网友还是选择祝福。但随后有记者求证秦岚,秦岚方否认了所谓恋情一说,但没有解释对方男子的身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