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家三兄妹联手对付舅舅 坐在一起笑的场面才像一个家

2019-03-20 10:23:12

《都挺好》正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等人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了从小出生在重男轻女家庭中的苏明玉,在家庭边缘独立成长为职场金领的故事。

苏明玉从18岁开始因为受不了母亲的苛待和不公,跟母亲决裂,并且直到母亲病逝她才再次回到从前居住的老宅。而苏明玉从小也跟二哥苏明成不睦,两人互相都将对方视为仇敌,大哥跟苏大强都是只会和稀泥的存在,所以这个家庭的矛盾从未真正得到过调解。

最新的剧情中,苏明玉的舅舅因为苏明成借了三万块钱而向苏大强讨债,苏大强无可奈何让他去求明玉,结果被明玉叫保安给轰了出去,愤怒的舅舅开启“老赖”模式,带着老婆孩子住在苏大强家里,将家里弄的乌烟瘴气。

而大哥苏明哲想要来求和,没想到舅舅竟然狮子大开口,管苏家要10万块钱,不然就赖在苏大强家里不走,后来明玉赶到,声称要跟舅舅打官司,一审不行再二审,二审不行就重新上诉,她会一直跟舅舅耗,争取关他个几年,舅舅舅妈有些慌了,然后苏明成在一旁煽风点火,说苏明玉财大气粗心狠手辣,谁也玩不过她,舅舅跟舅妈知道了明玉的厉害,夹着尾巴跑了,临走前连借条啥的都还清了。

舅舅被赶走以后,一家人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这是第一次苏家一家人聚在一起,能够笑出来的场面。

往常苏明玉跟苏明成只要坐在一起就不会有笑容,甚至不会直视对方,这一次一家人在一起笑了,而苏明玉的这个笑容跟往常在公司雷厉风行的模样大相径庭,俨然就像一个乖巧的小妹。这一刻,苏家才像是一个家。

为什么大家都笑了呢?因为这是苏家三兄妹第一次联起手来做成一件事。苏家三兄妹这一次联起手来对付这个无赖舅舅,事成之后坐在一起笑的模样,让这个家有了温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