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说最近比较甜的是男朋友 谈到张恒满脸的笑意

2019-03-20 11:22:00

郑爽已经好久没有出来营业了,这一次担任主演拍摄了赵宝刚执导的青春题材电视剧《青春斗》,为了配合新剧宣传,郑爽出山跟从前一样开始参加各种公开活动。

其实这一年郑爽是在给自己放假,她在去年录制完那几档综艺以后就开始专注跟男友张恒谈恋爱了。

郑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你只要认真的去表达,导演就不会对你发火。”她说赵宝刚导演非常严厉,有的时候大家都不敢大声喘气,气氛比较凝重。

“我希望更多的时候,这个社会可以给我们更多的机会,能让我们真诚的表达自我。”说完这句话以后,主持人问郑爽:“最近有没有让你觉得非常暖心或者很甜的事情呢?”

郑爽笑了笑回答说:“我男朋友。”她坦言自己的性格有变好,而且跟男朋友交往的过程中会特别的放松、简单。感觉郑爽这是遇到对的人了。

郑爽也是一个感情受到过伤害的女孩,在出道以后跟张翰因戏生情,但最后因为各种原因两人无奈分手。后来又跟胡彦斌走到了一起,但又没有修成正果,并且最终是胡彦斌提出的分手。

张恒是郑爽在参加录制综艺节目《这!就是机甲》的时候认识的,张恒是一个学霸,而且还是一个富二代,跟郑爽在录制期间迅速擦出火花,现在两个人的关系一直保持的非常好,从郑爽的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出来,郑爽跟他在一起非常的幸福,甚至想起来都是满脸笑意。

郑爽撒的这波狗粮,让不少网友“酸”了,纷纷用“橙子”的表情来表达自己的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