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天冬or小蒙总 苏明玉应该和李承鄞谈恋爱

2019-03-20 16:16:00

最近,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随着剧集的更新,剧中人物的情感问题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小蒙总向苏明玉表白,石天冬or小蒙总,苏明玉又会选谁呢?

先来说说特长吧,石天冬是个厨子,做得一手好饭,都说抓住一个男人先要抓住他的胃,同理,女人也一样。石天冬的厨艺绝对是为他加分的一大亮点,相比之下小蒙总也就会打个游戏,那些买包买车买衣服什么的根本不适用于苏明玉,小蒙总OUT。

再来说说脾气吧,在和苏明玉的相处过程中,小蒙总和石天冬都是较为弱势的一方,如果用网络上比较流行的方法形容的话,那就是石天冬是只小狼狗,小蒙总则是一只长得很凶的小奶狗,两者根本没有可比性,只能说明玉肯定会更喜欢石天冬一点,小蒙总OUT。

最后来说说财力方面的问题,虽然说现在石天冬的背景还没有过多的描述,但是能够开得起“食荤者”这样一个主题餐厅的人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厨子,在杨祐宁之前的采访中他也曾透露过,这次扮演的石天冬是一个富二代,听上去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和小蒙总比起来会怎样,就像小蒙同学说的那样,苏明玉要是和小蒙在一起,那整个众诚都是他俩的,这一局小蒙总略胜一筹。

不过说了这么多,其实这两个人都没有一个人来的适合,他就是《东宫》中的李承鄞,毕竟李承鄞这个人在灭女友全族这件事上还是十分有经验的,当李承鄞遇见苏明玉,“苏家三渣男”又会是怎样的反应呢?想想就觉得很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1 13:28

那就是只腹黑白眼大灰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