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小马是德叔 当年追杀庄睿爷爷的也是他

2019-03-20 12:05:21

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不得不说,能够一天刷八集之后,剧情看起来是越来越爽了。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庄睿发现自己爷爷的死居然另有蹊跷,继续追查下去的庄睿找到了一个叫做“小马”的神秘人。

庄睿爷爷对于小马的评价是“心狠手辣”,但是能够让考古队人员不设防的,那就只有考古队自己的内部人员,也就是说在当年,考古队里有内奸!这个内奸究竟是谁呢?

其实剧情中早就已经埋下了伏笔,当年的那个神秘人“小马”,就是一直以来支持庄睿的老师德叔。很多人可能会问,德叔人这么好,处处帮着庄睿,怎么会害他呢?

其实剧情中早有预示,庄睿进入典当行是德叔推荐的,一个班级那么多人,为什么单单留下庄睿呢?就算庄睿勤学好问,德叔惜才,但是在庄睿获得黄金瞳后,德叔有意无意向他透露冯权的信息又是为什么呢?

庄睿最开始拥有黄金瞳时,曾经借助这双眼睛捡过两个漏,对于一个出身历史系,又在典当行待过两年的人来说,这一点也不过分,但是德叔对庄睿的过度夸赞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先是说庄睿有双慧眼,之后更是直接引出了冯权,虽然说德叔见多识广,知识储备量大,但是仅仅通过捡漏就向庄睿强力科普冯权其人,似乎有点欲盖弥彰了。

现在剧集已过大半,黄金瞳的谜底也将要揭开,德叔这个幕后大BOSS“小马”应该也隐藏不了几天了,只是可怜庄睿,现在不仅被黄金瞳副作用影响,又被自己信任尊重的人欺骗,不知道庄睿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又能否接受呢?还是让我们一起等待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1 14:00

庄睿真是全剧最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