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贤执导电影紧急救援发布预告 彭于晏辛芷蕾领衔主演令人期待

2019-03-19 18:23:11

近日,林超贤执导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发布预告,这部电影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徐洋等主演,这部电影的来头可不小,当时是在人民交通出版社举行的导演签约仪式,出版社社长、各路国家要员都出席了活动,对此电影寄予厚望。

这部电影的特效和场面完全不输给《红海行动》,各种超远镜头和现场爆破令人叹为观止,而区别于《红海行动》的是,这一次影片加入了较为柔美的女性辛芷蕾和蓝盈莹,并没有像《红海行动》加入了跟男生一样“man“的打女。

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就看的观众热血沸腾,跳机、逃离火海、爆炸场面,动作场面都十分的震撼,各种现代化的装备,一比一还原的救援中心,预告片后半段节奏加快,呈现队员在面对大爆炸时的紧张状况,更是令人屏息。

这部电影跟《红海行动》取材于蛟龙突击队一样,影片中彭于晏等人所在的队伍原型就是真实存在的中国海上救援队。这也是彭于晏再次跟林超贤合作,两人一定非常有默契了。

不过这部电影暂时没有定档,但可以肯定是这部影片在审核方面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上映时间才是关键,不出意料的话这部影片很有可能放在暑期档,也有可能跟《战狼2》一样投放到十一国庆档,现在这个时候发布预告的话,拖到贺岁档应该是不太可能的,从《战狼2》这部电影的题材和票房成绩来看,国庆档或许比贺岁档更加有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