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寒星替老公刘仁硕发文道歉 称这是引导家人走入正道的过程

2019-03-19 18:07:56

“胜利门”事件越闹越大,韩国整个娱乐圈已经震荡,李胜利因为涉嫌参与了行贿警方、性招待、贩卖毒品等多种犯罪活动而被调查,并且在李胜利的夜店事件中还牵扯出其他几位韩国男星,比如郑俊英。

不过听说李胜利之所以可以如此“肆意妄为”,全靠背后有人撑腰,这个人就是韩国女星朴寒星的老公刘仁硕,之前曾曝光过崔钟训和警方的对话,声称朴寒星曾经跟老公刘仁硕一起和警察高层打高尔夫球,朴寒星之前说自己“不清楚老公的私生活”,如今看来是朴寒星说谎了。

韩国网友因此愤怒,认为朴寒星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于是要求她退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悲伤时爱你》,朴寒星在19日的时候在社交网络回应此事,特别强调自己会坚持拍摄完这部剧,引发韩国网友愤怒。

朴寒星在社交网络回应道:“最近关于我丈夫的争议事件让很多人担心了,真的很抱歉。与我相伴一生的人,他过去的事情虽然与我无关,但我认为这是不能分开看待的事情。由于现在正在进行调查,我无论说什么都要非常谨慎,抱歉。对于所有的争议我也深感责任重大,不管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会接受。这所有的考验,都是引导我的家人走正道的过程。”

并且朴寒星还说,作为母亲与妻子,会努力过上不会觉得羞愧的生活。有的网友表示心疼她,说道:“离婚吧姐姐,这男的不值得啊。先好好拍戏吧,女人还是要努力赚钱啊!”

但有的网友却挑明朴寒星道歉的用意:“道歉的原因是因为被发现夫妇俩和警察总长一起打高尔夫球,并不是完全不知情的立场。”

朴寒星198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曾经凭借恐怖电影《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获得了了第2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也因此以“演技精湛”的评价打入演艺圈,主演了很多电视剧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