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报名JYP公司海选 误把体重填成120kg被淘汰

2019-03-18 18:01:15

大家都知道鹿晗是在韩国SM公司出道的偶像,当年他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在2012年的时候以男子组合EXO成员身份正式出道,跟他同组的中国籍成员还有张艺兴、吴亦凡、黄子韬,不过这三位现在都相继回国发展,并且事业都达到了巅峰状态。

鹿晗在2014年10月的时候跟SM公司申请合同无效,于2016年7月19日达成和解。鹿晗当年的人气有多高呢?他是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当时的流量简直无人能敌。

不过鹿晗虽然是被星探发现的,但其实他很早以前就有出道当偶像的想法啦。当年鹿晗曾经报名参加过韩国JYP娱乐公司的海选,鹿晗在报名的时候非常粗心的将自己的体重写成了120kg,其实鹿晗的真实体重应该是120斤,而粗心写成kg,可不就变成一个240斤的胖子了吗?

于是鹿晗毫无悬念的落选了,因为JYP公司的工作人员真的以为鹿晗120kg。至于鹿晗为什么报名JYP,鹿晗给出的理由是,他在高中时期非常喜欢东方神起组合。

不过小编想说,东方神起组合是SM公司推出的组合啊,并非JYP,鹿晗进入SM才算是真正的圆梦啊,为啥当初去报名JYP的海选呢?

东方神起是韩国S.M.Entertainment于2003年推出的五人男子和声舞蹈组合,不过后来东方神起组合跟老东家SM组合宣布解约了,并且签约了日本的艾回公司。

鹿晗也曾因为自己在SM公司遭到不公平的待遇、经纪公司过分压榨艺人的情况,所以选择解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9 09:20

当年可迷EXO了,说实话最喜欢吴亦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