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庭妮和胡宇崴是什么关系 台媒曾曝她和鬼鬼与胡宇崴传出绯闻

2019-03-18 15:01:00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正在热映中,电影中的陈庭妮饰演的Cindy获网友好评,而恰好吴映洁也在这部电影中,她饰演的角色是小猫女Bonny。为什么说“恰好”,因为陈庭妮跟吴映洁以及胡宇崴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3年,陈庭妮因为跟胡宇崴合作偶像剧《真爱黑白配》被媒体传出“因戏生情”的传闻,胡宇崴跟陈庭妮分别饰演男一号和女一号,戏中不仅有颇多暧昧戏份,吻戏更是数不胜数。

对于当时陈庭妮恋上胡宇崴的传闻,陈庭妮公开回应:“好扯!没有的事!”表明两人只是“荧幕情侣”,私下是好友而已,但后来陈庭妮在代言某广告的时候,厂商利用恋情炒作,直接在宣传页中替两人承认恋情。陈庭妮再次回应:“我没有,我们只有合作,没有恋情!”

虽然这是一种炒作,但后来却引发了一阵舆论旋风。胡宇崴和鬼鬼吴映洁曾经合作过《恋夏》和《终极三国》,被外界认为是一对情侣,并且加上台湾壹周刊报道的引导,大众皆以为胡宇崴跟吴映洁恋情转入地下。

但没想到在合作《真爱黑白配》以后,媒体传出胡宇崴和陈庭妮“擦出爱火”的新闻,且两人在公开活动中经常出现暧昧互动,互喂冰淇淋等行为,因此壹周刊曝出陈庭妮是胡宇崴和吴映洁之间的第三者。

陈庭妮忽然变小三,在媒体面前有口难辩。媒体大肆炒作,而胡宇崴和鬼鬼吴映洁的共同经纪人陈秀卿对外公开声明:“鬼鬼和胡宇崴只是同公司的同事关系,并且合作后两人就各忙各的,在《真爱》之前就已经没有联络,所以这件事跟妮妮没有关系。”

胡宇崴、陈庭妮、鬼鬼的恋情扑朔迷离,陈庭妮跟胡宇崴知否是真的谈过恋爱,我们也无从可知。归根究底都是捕风捉影,陈庭妮从未承认过恋情,而鬼鬼也从未承认过跟胡宇崴谈过恋爱。但是很佩服当时的胡宇崴,前后跟陈庭妮和鬼鬼都能组成CP,赚了一个好大的热度,只是陈庭妮跟鬼鬼现在见面不知道会不会尴尬呢?不过看两人现在能够在同一个剧组里拍戏,两人之间应该是没有什么隔阂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