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参加湖南卫视综艺声临其境2 跟倪萍同台引发追忆

2019-03-16 10:56:00

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邀请到的嘉宾越来越大牌了,以前都知道湖南卫视喜欢走流量明星路线,最红的新人或者是流量小生一般都会来湖南卫视录综艺。但现在不同了,湖南卫视不局限于靠流量明星来博关注,很多著名的演员、艺术家都纷纷被邀请过来。

比如天后王菲的综艺首秀,就是湖南卫视的《幻乐之城》,不仅如此,因为王菲在,所以后来还邀请到了鲜少录制综艺节目的周迅。

《歌手2019》不仅邀请到了刘欢,而且还邀请到了龚琳娜。《声临其境》这个节目的阵容也是越来越强,很多几乎不上综艺的演员都被成功邀请,例如吴越、赵忠祥、倪萍、张国强等。

而除了倪萍和赵忠祥之外,《声临其境2》的预告片中还出现了董卿,让人倍感意外。大家对董卿应该都很有亲切感吧,每年的春晚,大家听到董卿的那句新年好,才觉得是真正的“有年味”,但这两年董卿都缺席春晚的主持,没想到竟然出现在了《声临其境》的舞台上。

董卿当过主持,演过小品,但从未以嘉宾的身份去参加一档地方卫视的综艺,所以说董卿的到来,的确令人非常惊喜。这也说明,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厉害了。董卿跟倪萍这种是神仙搭档都能邀请到。

倪萍那一期的表现确实很优秀,也很感人,但是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这样的表现不算出彩,但加了董卿以后我瞬间觉得这个组合会给人不一样的惊喜,希望别再走感人的路子,多给观众呈现一些优秀的片段。

“最重点不是这个!而是看到倪萍和董卿一起走出来做搭档!”网友看到倪萍跟董卿同台,瞬间觉得回忆涌上心头,表示小时候看春晚是从倪萍开始的,然后是周涛、董卿.....

还有网友表示听到董卿的声音就要泪目了: “声音好好听好亲切,两年没有在春晚看到你了!好想你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