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播完播什么剧 贾乃亮王鸥主演的《推手》将接档

2019-03-16 11:39:18

电视剧《推手》被曝定档3月26日在浙江、江苏卫视双平台播出,25日将举行开播发布会。

这部剧是由贾乃亮、王鸥领衔主演,刘欢、边潇潇、王劲松、李天柱、吴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的是职场小白柳青阳(贾乃亮饰)通过学习推手思想,不断提升自己,从一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变成职场高手的故事。

王鸥主演的《芝麻胡同》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而王鸥领衔主演的《推手》又要上星浙江和江苏,不仅如此之前她还去过湖南卫视的《声临其境2》,今年王鸥的作品已经出现在了五个一线卫视中,也算是迎来她的一个作品爆发期。

王鸥饰演的角色是明德集团副总裁,是一个事业型女强人;男二号刘念是刘欢饰演的,他是明德集团执行总裁。多年未露面的演员边潇潇饰演女二号春雨,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很不错,有戏骨王劲松,还有戴春荣和李天柱等。除了实力派以外,吴昕的参演也将为这部剧带来很多的话题争议,吴昕饰演的曹菲是一个富家千金,不知道她的表现会不会让人刮目相看呢?

这部剧作为《都挺好》的接档剧,应该会颇有热度,不过这部剧相较于《都挺好》差异很大,《都挺好》立足于现实,家长里短一地鸡毛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而《推手》的主角是一个富二代,整个剧情的大背景也是一家颇有实力的集团,人物是各种富家豪门、社会地位颇高的成功人士,所以看起来比较“悬浮”了,能否受到欢迎,还需要等待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