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增加女MC迪丽热巴 她综艺资源属实逆天

2019-03-16 10:36:37

《极限挑战》第五季官宣了常驻MC阵容,极限男人帮的孙红雷和黄渤退出,而顶替他俩位置的分别是雷佳音和岳云鹏,并且这一季还加入了一个新的女MC,迪丽热巴!

这个阵容公布以后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虽然迪丽热巴的粉丝都抱着支持的态度,但很多路人和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大家喜欢《极限挑战》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热爱这个综艺,而是喜欢“极限男人帮”。并表示:“男人帮少了一个都不算男人帮,6-1=0。”

说起来,孙红雷跟黄渤退出以后,《极限挑战》就不存在“男人帮”这个概念了,所以就加入了一个全新的女流量,而节目组将这个“女流量”的位置给了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在金鹰节以后,口碑迅速下滑。她凭借翻拍自韩国的《漂亮的李慧珍》击败了数位老戏骨和制作精良的电视剧,成为最佳女演员,在当届金鹰节拿了一个“大满贯”。网友都说她“德不配位”,并称对金鹰节十分失望,已经沦落到要真正的实力派演员为流量让路的地步了。

但迪丽热巴并没有因为口碑下滑而失去机会,反而资源越来越好。《声临其境2》的豆瓣评分因为迪丽热巴的参与而直线下滑,但同时节目也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

《奔跑吧》迪丽热巴代替Angelababy的那一季中,她跟鹿晗是整个节目的流量担当,本身收视率出现颓势,但因为迪丽热巴跟鹿晗“炒CP”关系,热度蹭蹭的往上涨。

迪丽热巴引起的争议多,但在节目组和投资方眼里,无论评价好坏这些都是流量,都能为节目吸引到关注度。迪丽热巴真的是内地第一女MC,参加完《奔跑吧》又参加《极限挑战》,这两档都是国民度极高的综艺节目,她的综艺资源比她的影视资源要好的多,堪称逆天资源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