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财务总监老毛的年薪是多少 明玉说他能买数栋别墅惹争议

2019-03-16 17:23:47

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老毛是一个智商、情商双高的人物,他是众诚公司元老级别的人物,主管财务,他自己也说做财务已经做了三四十年了。

当初都以为老毛是内奸,但其实他是配合蒙总一起演戏,蒙蔽孙副总那些人的眼睛。他对蒙总是极其忠心的。

当时苏明玉怀疑过老毛的立场,但不知道老毛的动机是什么。柳青说道:“还能是什么,为钱呗!”苏明玉随即驳回他的想法,并说老毛是蒙总最信任的人,他是公司元老,而且还是蒙总非常器重的人,并且他在众诚还有股份,是大股东之一,年底分红都够他买几套别墅了。

按照现在的社会状况来看,一般三四线城市的中小型公司财务总监的月薪在五千到八千或是一万左右浮动,而一二线城市的大型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的薪金年薪要在几十万了。

大家都知道众诚并没有上市,按照蒙总的说法,公司是脱离了“小作坊”,准备进一步成为大企业,并且还在筹划上市。所以说老毛的年薪应该还不够几十万。

但老毛在这个公司有股份,年底分红的时候能够分一大笔的钱,但即便是年底分红个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在苏州想要买一套别墅也非常难啊。所以苏明玉说的话实在是有点夸大其词,不知道的都以为这是个什么公司,中层员工动不动就能买别墅。

也难怪网友吐槽,这部剧对于社会现状、薪资、数字等方面非常的不严谨。朱丽跟老公欠了老爹20万,这20万就把他们愁成那副模样,但实际情况是朱丽只要随便卖几个她的名牌包,卖几双鞋,再凑几个月的部分工资就够了,完全没有压力....

老毛年底分红能买好几栋别墅,苏州一栋别墅价格在1000万以上,甚至2000万,老毛一个财务总监的工资加年底分红能买好几栋别墅?这年薪怕不是要上亿了?这也太假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