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1发布日本版预告片 色调滤镜偏治愈系网友大赞

2019-03-16 18:18:12

《乡村爱情》正在走向国际!

上个月,网上发布了美国、韩国、英国、泰国、日本等版本的《乡村爱情》封面照,制作者非常的有才,将各个国家的风格全都拿捏的正好,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有浓浓的“国际范”。

而这一次, 《乡村爱情》日本版的预告又被制作出来了,网友看着也感觉眼前一亮。《乡村爱情》被翻译成日文名字是《田舍の爱情》,预告是由省城第一富豪的镜头开始的,他要踏进象牙山寻找自己的儿子,然后谢大脚、谢广坤、刘能等角色悉数登场。

这个封面和片名做的相当唯美,有艺术感,画风非常简单,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面有两个农民。配色非常简单,但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大家应该都了解,日本跟韩国在拍这种“乡间风格”的电影时,远景都是做的非常唯美的,让人一看就觉得温暖舒心,像《假如爱有天意》、《小偷之家》等,都是这种的治愈系风格。

而作者很清楚的知道这种风格,所以搭配的颜色、滤镜也基本都是暖色,看着是一部治愈系的农村剧。网友表示:“现在的乡村爱情真的够火的,其实我也挺喜欢看,剧情还不错!”“乡村爱情走向全世界吗?这是高大上的版本吗?”

现在大家发现,其实改变一部剧的风格并不难,只要在配色、剪辑、配乐等方面做出改变,整部剧的基调就变得完全不同了,就像这个日本版的预告片,完全将《乡村爱情》变成了一部治愈系的“田园日记”,看完这种预告,是不是立马对这部剧产生兴趣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0 17:25

论滤镜美颜的重要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