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遭网友嘲模仿金大川前女友CC 她回怼"你是不是瞎?"

2019-03-16 12:08:05

近日,春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写真照片,照片中的春夏应该去某地游玩,然后朋友为其拍摄的游客照,下面有一个网友评论道:“模仿CC太严重了吧?”没想到春夏直接回怼道:“你是不是瞎?”

CC的本名是项偞婧,她是金大川的前女友。网友说春夏在模仿金大川的前女友项偞婧,让她感到很不爽。毕竟春夏现在是金大川的女朋友,两个人之前在机场牵手,大方承认恋情。

CC项偞婧是1994年出生的,被评为中国超模界黑马。活跃于各大秀场、平面杂志和广告拍摄等领域,深受媒体们喜爱,被Vogue评选为2013年度最热超模,也是最快登上Vogue China封面的新人。

2014春夏时装周初登国际舞台就走了23场秀,并成为Marc Jacobs和LV大秀的唯一亚洲面孔,收获了Blugirl的闭场,她是一个新晋超模,但是成就很多,杂志封面、广告都收获不少,像《时尚芭莎》 、《嘉人》、《红秀》、《优家画报》等都登过。

春夏是以演员身份出道的,但是也拍过很多的杂志写真,而且春夏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的颜值。春夏曾经获得过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第22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主角奖、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在90后里也是一个非常出彩的电影演员了。

只能说金大川的这两个女朋友都非常优秀。

而这个网友在春夏的微博下面说她模仿男友金大川的前任,的确会让人感到非常不爽,毕竟女生多多少少都会比较介意男生提起自己的前任女友的,而网友却说她在模仿金大川的前任,可能她觉得有点膈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