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明玉被打原著中朱丽表现跟电视剧不同 小说中更招人喜爱

2019-03-14 17:47:43

电视剧《都挺好》中苏明玉被苏明成暴打以后,朱丽的表现让观众非常失望,并且瞬间觉得朱丽这个角色不是“小天使”了,而是一个是非黑白颠倒的女人。

她知道苏明玉被打以后,率先关注自己的丈夫苏明成被抓进监狱该怎么办,从头到尾没有问过一句明玉伤的重不重,大嫂已经几次三番的提醒她:“你可不可以先关心一下明玉?”而朱丽却说:“大嫂,我不是不关心明玉,我知道是苏明成打人不对,但明玉现在已经在医院里了,有医生在照顾他,可苏明成是在监狱里面呀....”

朱丽说完这句话,很多观众都表示讨厌:“你知道明玉在医院里,她怎么住院的你心里不清楚吗?”

但其实小说中的朱丽比电视剧中的朱丽“可爱”的多,因为小说中的朱丽是一个明辨是非善恶的女人,相较于电视剧里李念饰演的朱丽,小说中的朱丽更通情达理讨人喜欢。

小说中的朱丽听说明玉被打了,她是率先关心了明玉被打这件事情,然后再去想办法就苏明成,而且她的反应跟电视剧中也不一样:“他出门打人了?他打谁?对方要不要紧?我立刻过来处理!”

大嫂将明玉被打、送进医院的事情告诉了朱丽,朱丽的脑袋“哄一下炸了”,立刻明白是为什么了,他当时只觉得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心想着“这个苏明成,果真不是人!”

小说中的朱丽跟大嫂是比较讨人喜欢的,电视剧中的大嫂虽然面临着“人设崩塌”的危险,但相较于其他的角色,大嫂还算是善良且让人喜爱的。只是电视剧《都挺好》中将朱丽改编的跟原著差距有点大,朱丽变成了一个颠倒是非黑白的“孔雀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