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朱丽知道明玉在众诚吗 她知道但是却故意不说

2019-03-14 16:40:47

电视剧《都挺好》中的朱丽真的不知道苏明玉在众诚工作吗?

这个问题非常关键,苏明玉后来被苏明成暴打也是因为这个问题而起的,朱丽认为是苏明玉在背后插刀,让她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而苏明成听完以后就恨上了苏明玉。

作为审计,提前了解被审公司的资料、人员是最基本的,苏明玉是众诚公司江南地区的销售经理,她不可能不在名单里,所以说要么就是朱丽工作的失误,要么就是朱丽明明知道,但是不想放过这个大单子,硬着头皮上了。

在审计会即将开始的时候,苏明玉闯进了会议室。一开始以为明玉冲进会议室,朱丽看见她会非常的震惊,但是朱丽看见明玉的时候没有特别的惊讶,反而是在明玉揭穿她身份的时候变得十分慌乱,之后朱丽跟主管对话时说俩人的确是亲戚,但是不常联系。

她在接手众诚的资料时,完全可以打电话问问明玉,问她是不是在众诚工作,朱丽没这么做,明显是想要抓住这个项目。但是她没想到苏明玉竟然将她的真实身份给戳穿了。

而朱丽的这个想法也证明了她没有将苏明玉看成一家人,去明玉的公司都不知会一声。朱丽在那家公司工作六年了,该做什么工作、怎么做应该都非常清楚了吧,身为销售经理的明玉在这家公司上班她一个审计的主要负责人竟然不知道?这个说出去真的没人相信。

而不少网友也比较赞同这种看法:“我认为她知道,但是因为以她的资历不足以接这个项目,是她的头有意提拔她,她不想错过机会,才不说的。”

“她想晋升,抓住机会,知道明玉在名单上,心理侥幸明玉不至于把家事拿来损她前途。二来没想到公司在内斗,明玉会不择手段。谁都没有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