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说明玉像赵美兰 一句话戳中明玉的痛点

2019-03-14 17:17:00

电视剧《都挺好》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让很多观众觉得讨厌,因为苏大强实在是太自私了,子女出事以后他能躲就躲,在这种时候还催促大嫂吴非赶紧给他买房子,他要搬出去避开朱丽。

后来朱丽逼着苏大强去找明玉,让他向明玉求情。苏大强在病房中旁敲侧击的说要把明成放出来,结果明玉发怒了,并且说苏大强软弱无能,列举苏大强被赵美兰压迫的事情,还怀疑自己并非他跟赵美兰亲生。

明玉揭了苏大强的老底,说他本质就是自私自利,既不心疼明玉,也不为明成着想。一心就想着赶紧忙完这件事,让这些人都别来烦自己了。

明玉的话锋利的像刀子,一下下的猛戳苏大强的心。而苏大强后来竟然对苏明玉说了一句:“你可真像你妈呀。”

这句话对明玉来说可谓是暴击!苏明玉这辈子最不想变成的人就是赵美兰, 因为赵美兰重男轻女,伤害了自己,留下了毕生都无法磨灭的阴影。

而苏大强说苏明玉像她妈,是因为那是他这辈子最大最长的噩梦,苏明玉的痛骂让他想起了这一切。大强被说中了心思,于是挑一句最恶心的话送给女儿,这就是苏大强“阴险”的还击,他找准自己女儿最痛的点,一戳一个准。明玉即便是死,也不想变成赵美兰那样的人,而苏大强却偏偏这么说。

网友都说:“他爸真的是,伤害别人一针见血,太可恶了!”关于苏大强为什么会笑,笑的那么瘆人。他作为一个爸爸,被自己女儿骂得跟孙子似的的时候,他不仅没有生气、没有发飙,他居然还在笑。

因为苏大强习惯性对任何人露出讨好的笑,在学校对领导同事笑,下了班对亲人朋友笑。他用这卑微讨好的笑来示弱,自己也深知这卑微笑容的好处,他利用这示弱的笑活了一辈子,讨了一辈子便宜。但苏大强却突然发现自己那个永远都在被欺负的女儿却越来越像他曾经那个蛮横霸道杀伐决断的老婆,所以他的这个笑,是讨好,是躲避,并非挑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5 09:14

一个男人活成这样也是很无奈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