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小花旦封面大片出炉 文淇表现力强欧阳娜娜不够亮眼

2019-03-14 14:16:41

近日,最新评选出的内地新四小花旦封面大片出炉了,这种简简单单的率性风格比较适合这群妹妹。这四个女孩中,张子枫即将成年,并且是事业继续全面绽放的一年,《秘密访客》、《再见,少年》、《唐探3》等都等待着上映。

文淇虽然年龄最小,但却是一个非常通透的女孩,她不止一次的提及努力对演员的重要,“天才不天才这件事情其实在演艺圈影视圈是不太存在的,就是你是天才没错,但是你不努力,早晚都会有人超过你”,因为这句话,不少人都觉得文淇在演艺圈未来的路应该非常光明。

我们可以看到这四位小花的表现力还是挺好的,四个人的长相风格也都非常不一样。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两张写真照片都是文淇最好看,欧阳娜娜的颜值其实挺高的,但是在这组照片中却没有看出非常亮眼的特点。

关于新四小花旦为什么会是她们,这个问题也曾经引起了网友的争议,首先文淇跟张子枫在电影领域的成绩比较好,她参演过《嘉年华》、《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血观音》等,并且凭借《嘉年华》被第54届金马奖提名最佳女主角,一个未成年的女孩子已经跻身影后竞争行列,这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关晓彤的资源都“一言难尽”,她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甜蜜暴击》、《凤囚凰》等都遭到网友猛烈的吐槽,不过在《影》中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可见她很有天赋,只是缺少这种大导的调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