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恶人 《黄金瞳》庄睿到底多惨

2019-03-13 17:59:40

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这部由打眼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自从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其男主庄睿的命运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随着剧情的更新,庄睿身边别有目的的人一一暴露,人数之众多不禁让网友们惊呼:“全员恶人!”那么庄睿到底有多惨呢?

先说庄睿的红颜知己秦萱冰吧,除去秦萱冰的身份,两人之间的日常互动还是有不少小粉红的,也曾经让不少网友猜测会不会有“睿冰恋”的存在,但是无奈,电视剧刚刚开始,秦萱冰想找玉目的目的就已经暴露了。

联系盗墓者抢劫典当行、远程操控盗墓贼盗墓、在盗墓贼屡次失手后命人杀他灭口,秦萱冰固然对庄睿有些许的好感,但是这并不能改变她是一个恶人的事实。

说了秦萱冰,再来说说秦浩然。秦浩然显然比秦萱冰更加过分,从一开始就带着目的接近庄睿,试探庄睿是否有“黄金瞳”,甚至不惜打感情牌,用自己的女儿为诱饵,利用庄睿的异能帮助其赌石,恶人的身份也是坐实了。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庄睿和帕敢的胡荣又有了交集,作为一部全员恶人的剧,胡荣自然也不能幸免。庄睿帮助胡荣找到翡翠矿脉,甚至冒着生命危险帮助胡荣救出了她被绑架的女儿,但是换来的却是胡荣在野人山中的追杀,庄睿一行人也是十分悲催了。

剧中的恶人当然不止这几位,那些什么杀人嫁祸的情敌都属于明面上的恶人,真正伤害庄睿的还是这些表面对庄睿好,但实际上无时无刻不在算计庄睿的人,剧集还没有结束,最后的大BOSS还没有出现,很多网友都猜测,那幕后的老板就是德叔,如果真的是这样,众叛亲离的庄睿也未免太过凄惨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6 11:26

这也太惨了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