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不再续约SM引网友猜测 EXO组合要解散实际是谣传

2019-03-13 10:54:29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EXO组合的都暻秀被曝不再与SM公司续约,而其他的成员全都同意续约,原本EXO组合就已经退团了三名中国成员,现在都暻秀又要退出,引起团粉伤感:“难道EXO是要解散了吗?”

而后韩国媒体对此消息进行辟谣,SM相关人士对此表示:“这件事情毫无根据,EXO的合约还很长。”也就是说目前暂时没有关于解约的动作,都暻秀不再跟SM公司续约是谣传了。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在以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张艺兴(LAY)、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暻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相继退出组合,中国籍成员只剩张艺兴一名,但张艺兴目前已经经过SM同意,在大中华地区拥有自己的工作室,跟宋茜一样,经纪公司在韩国,但是主要营业的地方却在中国,并且保留着组合成员身份,因为张艺兴在内地的吸金能力比较强,所以韩国SM娱乐公司并没有强制要求张艺兴参与EXO的所有行程。

原本EXO就分成EXO-K和EXO-M两个小组,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展开活动。

EXO目前已经出道7年,曾经在韩国乃至亚洲获得过多项大奖,现在被称为韩国偶像天团也不为过,毕竟在EXO前面出道,但人气仍然高于EXO的组合真的不多了。

都暻秀是1993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日山的男歌手,2013年的时候出演付智英执导的剧情电影《Cart》,以演员身份出道,也是EXO组合中首位参演电影的成员,并且不断的活跃在电影、电视剧领域中。

EXO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