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失明 黄金瞳的副作用终于显现了

2019-03-13 16:51:08

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这部由打眼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上线就吸引了不少观众,原本的典当行小职员庄睿在一场抢劫案中获得了“黄金瞳”的异能,凭借着这双眼睛,庄睿捡漏、赌石、考古,一步一步走向了人生巅峰,不过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庄睿的“黄金瞳”似乎出现了副作用。

先是在平洲赌石大会上,庄睿出现了头疼嗜睡的症状,但是这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之后在帕敢,庄睿更是失忆了,虽然不确定原因,但和庄睿的异能一定也有关系;这次在丛林,庄睿更是直接失明,看来这双眼睛虽然好用,但是副作用也很强啊!

在剧中,庄睿之前还有一位叫冯权的人曾经拥有过“黄金瞳”,在之前的调查中可以看出,他的眼睛可以看到未来,因为这个异能,他每天都会看到很多生命逝去的样子,逐渐积郁成疾,死在了床上。

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似乎冯权的死并没有这么简单,“黄金瞳”似乎还在进化中,从之前的只能透视物品,到现在可以预判人的运动轨迹,这双眼睛能带给庄睿的绝对不止现在观众们看到的这些,相对的,副作用也一定比现在要严重的多。

原著中,庄睿的眼睛使用过度也是会有副作用,但是远远没有剧中什么失忆失明这么夸张,而是单纯的酸涩胀痛流眼泪而已,而且就剧中的形式,庄睿“黄金瞳”的副作用是一次比一次厉害,到最后庄睿会彻底失明也说不定。

故事已经到了现在,“黄金瞳”最终的作用还是没有明朗,各位观众老爷们也只能和小编一起继续等剧集的更新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