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看得透东西看不透人心 胡荣为什么要除掉庄睿

2019-03-13 14:46:25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火热更新中,自从更改播出模式之后,一天八集的观感简直爽翻,但是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原本被大家看好的胡荣却要追杀庄睿,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她也知道了“黄金瞳”的秘密?

其实这件事要从庄睿发现的翡翠矿说起,庄睿发现的翡翠矿脉在村庄附近,一旦开采,肯定会对村民造成不便,甚至在开山炸石的时候很有可能造成塌方,从而毁掉村子,于是庄睿和胡荣商议后决定给村民们一笔钱,让他们自行搬迁,但是背井离乡又有几人愿意,村民不同意,庄睿又不愿用强,事情就这样陷入了僵局。

但是这对胡荣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先不说这矿脉还要分给庄睿一半,单说每天花在矿场的资金就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庄睿来到缅甸,本就人生地不熟,更何况这个地方还是胡荣自己的地盘,正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胡荣决定让大马等人跟庄睿进入野人山,并且找机会把庄睿干掉。

古语有云:“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庄睿虽然没有做什么伤害胡荣的事情,但是胡荣却为了钱财想要杀了庄睿,其品行自然不言而喻,对待一个有恩于自己的人尚且如此,更别提那些和自己没什么交集的人了。

都说商人的眼中只有利益,这话果然不假,就因为胡荣被这一时的利益迷昏了眼,就想要杀掉庄睿,但是换个思维方式来看,庄睿能够连续赌石出绿,还找到了翡翠矿脉,其才华本事自然不言而喻,与这样的人交好,还愁以后没有翡翠么?只是这条路已经被胡荣断绝了,不知道庄睿会怎么处理这件事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