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将会五感尽失 被秦萱冰拿走的竹简说明了一切

2019-03-13 17:23:42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不少观众的关注,其中由张艺兴饰演的主角庄睿的命运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视线,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庄睿的“黄金瞳”似乎总是出现副作用,经历了嗜睡、失忆、短暂失明之后,还会有什么副作用在等着他呢?

在剧集中,庄睿一行人因为胡荣的追杀进入了野人山深处,庄睿拿出在根雕中找到的藏宝图,经过确认后发现,藏宝的地点就在这附近,于是一行人调转方向,打算先去找到宝藏。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里竟然是一位毒枭的老巢,几人经过一番斗智斗勇后还是无奈被擒,为了保住几人性命,庄睿提出带他们去寻找藏宝图上的宝藏。

庄睿出马果然一个顶俩,毒贩们找到了不少黄金,而庄睿也在洞中找到了一个竹简,但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又是一顿混战,几人昏迷,竹简也被人抢走了,在昏迷的最后一刻,庄睿终于识破了,那个带头的不是别人,正是秦萱冰。

那么竹简中究竟写了什么呢?原来这份竹简是黄金瞳的上一位主人——冯权的手记,他在手记中写道,自己因为眼睛突生异变,所以得到了一种可以在石头中分辨玉石的能力,于是借此发家,赚下了万贯家财,但是他突然生病了,直到最后五感尽失。

无疑,这尽失的五感应该就是“黄金瞳”的副作用,只是现在庄睿拥有“黄金瞳”的时间尚短,副作用也没有那么明显,但是之后的庄睿如果继续使用“黄金瞳”,无疑也会和冯权一样落得个五感尽失,命不久矣的下场,但是车到山前必有路,之后的庄睿会怎样应对我们不得而知,只能继续等待剧集的更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