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嫂二嫂穿着打扮对比 朱丽一身名牌但吴非休闲风更受欢迎

2019-03-13 18:07:48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剧中大嫂吴非跟二嫂朱丽两个角色的人设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应该还记得大哥大嫂刚回国的时候,大嫂吃完饭跟大哥吐槽,说朱丽从头到脚一身的名牌,自己一件都没有,而这种情况下大哥还要自己掏钱买给老爹三室一厅,让自己跟宝宝挣扎在温饱线上。

朱丽跟吴非的衣着对比,在去医院看望明玉那一集中就能够得到充分的对比,二嫂很明显比大嫂有钱,穿着高跟鞋提着名牌包包,从气质上已经压制大嫂了。而识货的网友一眼就认出来了,二嫂脚上的是YSL高跟鞋,手里是Dior手包,加起来就三万左右(应该不止三万),而且这还是日常穿搭呢,并没有刻意装扮。

而大嫂的打扮就非常休闲,一条简单常见的牛仔裤,搭配白色的板鞋,上身一件高领毛衣配风衣,这身打扮起来看着也挺好看的,被称为“美式休闲风”。

虽然二嫂一身名牌,但网友还是觉得大嫂的打扮更好看一点。因为朱丽的这一身装扮几乎上没有颜色的搭配,清一色的黑,看起来更像是在上班。

大嫂虽然衣服都不是名牌,但她的休闲风打动了更多的网友,觉得大嫂打扮好看的人数量更多。大嫂跟朱丽比起来的确没有那么富裕,首先大嫂生活在美国,房税各种税、生活支出比较多,更重要的是大嫂有一个孩子。

而朱丽没有,所以朱丽直接比大嫂少了一项巨大的支出,其次大哥虽然赚钱不少,但在美国相对来说也是一般的薪资水平。而且他俩没有父母接济,朱丽跟明成有苏母的接济,而且没有小孩的负担,所以生活更加滋润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6 09:09

不懂时尚,看不懂名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