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开挂 捧花表白什么的都弱爆了 踩雷表白了解一下

2019-03-13 16:00:47

近些年,随着偶像剧的增多,各种表白方式也还是层出不穷,什么热气球表白、摩天轮表白还有捧花表白什么的早已经不再新鲜,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黄金瞳》中,女主苗菲菲率先开创踩雷表白法,简直就像开了挂。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庄睿一行人为了寻找根雕中藏宝图上所标记的宝藏,误闯了雷区,走在前面的庄睿似乎踩到了什么,仔细一看发现是一枚松发性地雷。

松发式地雷是一种踩上重物时不引爆,但是当重物离开时会触动撞针的地雷,地雷一旦爆炸,站在地雷上的庄睿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不过还好,特种兵出身的彭飞学习过排雷,只是没有实际操作过排雷的彭飞也是没有什么把握。

只见彭飞将尼泊尔军刀插进鞋子和地雷的缝隙之间,并且让苗菲菲和皇甫云去找重物,随时做好用重物换庄睿下来的准备,但是这时的苗菲菲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趁着彭飞压在军刀上,一把推开了庄睿自己站在了地雷上。

不得不说,苗菲菲的一系列动作就像是开挂一般,竟然也没有触发地雷,虽然在后面的剧情中可以看出,其实这个地雷不过是个哑弹,是不会炸的,但是苗菲菲为了救庄睿情愿牺牲自己的态度还是让庄睿十分感动。

之前庄睿因为看到苗菲菲手机短信而产生的隔阂也随之化解,一个愿意为庄睿踩雷的人又怎么会害他呢?话说表白看了这么多,这踩在地雷上表白的还真是头一个,相比之下,那些捧花表白什么的真的是弱爆了,没有看过《黄金瞳》的亲们,踩雷表白要不要来了解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6 11:47

硬核表白,社会社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