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综《我是唱作人》官宣 看了这个阵容无论如何都要追

2019-03-12 17:47:52

最近,又一档网综正式官宣,它就是《我是唱作人》,如今歌曲类比拼节目层出不穷,看上去似乎也都是换汤不换药,那么这档节目有什么不一样的看点么?

当然有,第一条就是节目的侧重点不一样,不管是《我是歌手》还是《中国有嘻哈》,它们的侧重点大多还是在唱上下功夫,但是《我是唱作人》不同,现在的主流音乐已经在逐渐向唱作靠拢,越来越多的歌手不止追求声音,与此同时还在关注着自己的创作能力,在抄袭成风的今天,这样一档支持原创的节目无疑是音乐界的一股清流。

其次,这档节目在录制时也并不专注于舞台演出的效果,除了现场演示之外,还会展示歌曲的创作过程、歌曲的创意来源等,对于观众而言,能够亲眼看到一首歌创作的全过程,这种观感无疑是不同的。

第三,当然要说说这次曝光的首发嘉宾了,这次节目的首发阵容极为强大,分别是王源、毛不易、汪苏泷、陈意涵、曾轶可、梁博、高进和热狗,不得不说,其中囊括的歌手类型很多,这样不同类型的创作碰撞间也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也可以激发选手们的灵感。

最后,还有《我是唱作人》的赛制要求,那就是参赛的唱作人必须带着自己没有发表过的原创作品来参赛,这无疑又给粉丝们打了一针兴奋剂,能够第一时间听到自己爱豆的新歌,对粉丝们的诱惑无疑是巨大的。

这次《我是唱作人》官宣,公布嘉宾阵容后,网友们就已经按捺不住,希望早点看到自己的爱豆出现在舞台上,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冲着这个神仙阵容也一定要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