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玉到底多有钱 150万的老宅子说买就买了

2019-03-12 16:44:57

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苏明玉到底多有钱?苏明玉的资产深不可测,为自己的母亲置办葬礼花了20万,这20万已经算是一半房子的首付了,而且苏明玉还说这是“从简”,可见她一点都不心疼“这点钱”。

除了葬礼的20万之外,在剧中从苏明玉听大嫂汇报卖老房子的事情的表情中大概可以得知,这个150万的老宅子可能也是苏明玉托人买下来的,随随便便一出手就是150万,眼都不眨一下。

再看苏明玉的豪宅,苏明玉这个是高档小区,从房子里出来下楼梯就是巨大的私家车库,说是玉龙湾小区401,很多人都在问一个小区不应该有几号楼,几单元,然后再说门牌号401吗?苏明玉直接说401,可见这就是类似于一个别墅似的房子,是一个个体!

苏明哲第一次去到明玉家里,先是感叹苏明玉的房间装修的很奢华,而且房间也很大,最小也得180平,家里的厨房在客厅,是开放式的,整个客厅比较空,石天冬绕了三绕才找到躺在浴缸里的苏明玉,可见她的房子有多大。在苏明玉即将去参加葬礼的那一集中展示了她的房屋结构,书房很宽广,还有专门的衣帽间。

大嫂跟小咪入住以后,大概能够看得出,苏明玉的这个房子是三室一厅,根据大哥带着苏大强去看房那一集,房屋中介说的话,我们大概可以估算苏明玉这套房的价格在500万。

苏明玉的车没有100万,但是60万左右是有的。她城外的那套房子应该不是她买的,有可能是公司分的资产,苏明玉自己没有必要再从城外购置一套房产,换做别人还有可能,苏明玉的性格完全不会这样做,蒙总说要给她10%干股的时候她也没有两眼放光,说明她对钱不敏感,她更在乎的是成功。

至于苏明玉的年薪,做销售的年薪真的没有上限,苏明玉一单就能获得30万的奖金,但一年应该没有那么多的大单子,她跟苏家的人比起来的确是有钱,但在众诚还是中层员工,开会的时候也都说了。她更多的钱来源于奖金和年薪分红,根据苏明玉工作长短时间的推测,她的身家应该在几千万,绝对没有上亿,而在几千万中掏出150万来买个房子,肯定不会心疼啊,并且这个房子还是可以升值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