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过度修图后 袁咏仪过度修图后 都不如林更新过度修图后

2019-03-12 11:05:42

现在,偶像明星的精修图来源不再局限于自己的工作室,很多修的极为精致的图片都来自于粉丝,作为一名专业铁粉,P图这项技能一定要牢牢掌握,但是修图也要有个度,最近舒淇和袁咏仪就因为过度修图亲自下场“怼”起了粉丝。

先说说舒淇,舒淇在微博上放出了新拍摄的时尚大片,粉丝看到后觉得色调有些偏暗,于是换了滤镜,调好了色调,其实说起来这位粉丝的P图水平还是很过关的,经过调色后的照片变成了现在大热的冷淡风格,舒淇本人也白了很多,但是P过后的照片反而没有原照片有特点,五官也不那么立体了,舒淇也在微博上“怼”起了自己的粉丝:“你怎么不去粉一个白人呢?”这样真实的调侃也是很耿直了。

无独有偶,早在2017年,袁咏仪曾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原相机拍摄的照片,虽然还是很美,但是不管是光线还是清晰度都不算太好,于是就有粉丝主动帮其P了这张图,别说,P过之后的袁咏仪看起来好像一下年轻了十几岁。

但是不得不说,P过后的照片失去了袁咏仪原本特点,反而更像千篇一律的所谓“网红脸”,P的这么夸张,就连袁咏仪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回复了个呕吐的表情。

其实这二位明星的过度修图还真的不算什么,要说粉丝们P图P的最厉害的,还是要数林更新了。

别人的爱豆在粉丝中流传的都是各种美出天际的街拍和剧照,但是到了林更新这里,emmmm林狗表情包了解一下?

都说走黑粉的路让黑粉无路可走,别人家爱豆发照片,都是粉丝贴心帮忙修图,林狗发了照片,那他可能是缺表情包用了,过度修图算什么,林更新作为娱乐圈的“奇葩”总是会被真爱粉们P成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表情包,偏偏这些表情包还能让人一眼认出这就是林狗本人,也是很佩服粉丝们的才华了,不知道您有没有珍藏的林更新表情包呢?欢迎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