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最嘲讽的就是苏大强的这句话

2019-03-12 15:02:03

最近,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逐渐播出,剧情渐渐来到了一个高潮,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苏明成为了给朱丽出气,把明玉堵在车库暴揍了一顿,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剧中,明玉为了保住众诚,选择牺牲二嫂,暂缓了审计,但是二嫂的工作却也丢了,苏明成以为明玉是为了给他添堵,故意针对朱丽,于是堵在了车库,将明玉狠狠揍了一顿,不得不说,明成这哥哥当的实在是混账,先不说明玉做的是不是有错,就算是个陌生人这样也不能动手啊,更何况这还是他亲妹妹。

哥哥这样,爸爸也不是啥好东西,在朱丽的逼迫下,原本想置身事外的老爷子不得已去了病房,好不容易关心了明玉几句,当然,这话有几分真几分假我们就不知道了,但还是让从小没感受过太多亲情的明玉流了泪,就在大家都以为老头改好了的时候,老头一句话打破了明玉的幻想:“你把你哥放出来。”

这个老头也真是拎不清,这件事本来就是苏明成做错了,没有人有资格来要求明玉来原谅苏明成,但是更可笑的还在后面,万万没想到,全剧最讽刺的话居然从他的嘴里说了出来:“咱毕竟是一家人。”

为什么卖房子的时候没有想到明玉是一家人,为什么明成在打明玉的时候没有想到是一家人,为什么在之前明玉离家出走的时候没有想到明玉是一家人。

其实整部剧中最讽刺的也恰恰就是这句话,明明是一家人,却因为各自的自私而闹得一地鸡毛,外表看上去,苏家“都挺好”大儿子美国留学,二儿子也有个不错的工作,小女儿也是公司高管,但偏偏,全都被这句话绊住了,“都挺好”其实一点都不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