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怒怼营销号获赞男友力爆棚 唐艺昕被传与旁人抛媚眼

2019-03-11 15:43:26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一对CP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了,当年他俩公布恋情的时候,整个微博上都在羡慕两个人的感情,但最近这段时间张若昀跟唐艺昕都不怎么出现了。网友们也看不到两人互动了。

最近,某博主在发了一条关于唐艺昕、张若昀的微博,上面是GIF动图,配文说:“唐艺昕这是给谁抛媚眼呢?张若昀还傻傻的拍了一下她。”并表示还有后续,很多吃瓜群众都纷纷在下面评论发表看法。

没想到这则微博就被张若昀看见了,转发并直接回复了四个字:“你吃撑了?”意思大概就是说:“你是吃太饱闲的吧?搞这些有的没的!”

不少网友看到以后纷纷在张若昀微博下面评论道:“哇!哥哥好刚!”“男友力爆棚啊!““实力护妻!”“霸道总裁上线了!”“我把民政局搬来了,请你们原地结婚!”

这种营销号其实就是捕风捉影,故意造谣生事。GIF图上是唐艺昕跟张若昀在公开场合,而且还类似于发布会现场,那么多人看着,唐艺昕真的会跟别人抛媚眼吗?怕是网友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唐艺昕跟张若昀是在2017年8月份的时候公布了恋情,一直以来两个人都比较低调,也没有进行炒作。不过唐艺昕自从2017年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荧幕上了,2017年10月和11月,分别播出了唐艺昕主演的《独步天下》和《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整个2018年没有任何作品上映。

而且唐艺昕也挺倒霉的,《买定离手我爱你》是2018年拍摄的,男主角竟然是翟天临,这部剧估计是“凉了”。而张若昀的作品比较多,《庆余年》、《霍去病》、《暴风骤雨》等都还没有上映,去年只播了一部《爱情进化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