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最新状况曝光 逛古玩市场跟好友侃侃而谈

2019-03-10 17:56:11

网上关于崔永元的传闻非常多,有人说崔永元之前在下飞机的时候被人“关起来”了,有人说崔永元因为得罪了大佬,所以要躲起来,不过这些说法至今都未得到证实。

近日有网友在某个古玩市场上遇到了崔永元,照片中的崔永元穿着一件黑色外套,脖上系着一条围巾,正站在古玩店里,正在和周围的朋友侃侃而谈,面带笑容,看起来状态很好,非常悠哉。

而且崔永元还答应了跟大家合影留念,并且在古玩店中留下签名,上面写着:“实话实说,崔永元”七个字。崔永元的近况看来不错,并不像网上传的那样。

大家应该都发现了,崔永元活到了现在,似乎一直都在秉承着“实话实说”这四个字,试问除了崔永元,谁还敢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说圈内的秘密,还晒出合同?

因为崔永元的爆料,阴阳合同事件给娱乐圈来了一个“大地震”,多少人因此惴惴不安,听崔永元自己说当初还有人给他打电话,希望他不要把自己给曝光出来。

崔永元曝光的人,其实都是跟自己有“恩怨”的,如果不是冯小刚等人执意要拍《手机2》,惹了崔永元不高兴,兴许没有接下来的这些事情。

当年《手机》上映之后,大家都认为里面的角色就是在影射崔永元,给崔永元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他也因此跟冯小刚结下梁子,但从前的事情毕竟是过眼云烟,两人早已握手言和,可时至今日冯小刚竟然还敢再拍《手机2》,崔永元因此彻底震怒了,伤害他一次不够难道还要伤害他第二次吗?

尽管冯小刚说电影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也不存在任何影射,但解释归解释,网友还是将崔永元带入并且给崔永元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啊,这些伤害都是真实存在的。

像崔永元这样的正义人士,应该是越多越好,不少网友也都表支持崔永元,娱乐圈中就是应该有敢站出来“实话实说”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1 10:09

可惜啊,这样的正义之士太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