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作妖系列 其实他比谁心里都明白

2019-03-10 11:55:27

说起最近的热剧,《都挺好》绝对榜上有名,这部电视剧从一开播就在网上引起了讨论的热潮,其中各具特色的人物设定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随着剧集的播出,苏大强这个角色也越来越招人恨,这个小老头简直就是生怕家庭和睦,各种“作妖”,但其实在这个过程中,他比谁都要明白。

先说说最近更新中苏大强的背地挑事儿,这可不是他第一次做这种事,被骗之后,老头非但没有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在明玉面前说起苏明成给自己脸色看。其实说心里话,苏明成两口子对苏大强真的还算不错,但是在这个关口上,要是想让明玉不训斥自己,只能拿明成做挡箭牌了。

事情果然像苏大强想象的那样发展,和明成吵过架后的明玉直接走了,苏大强顺利躲过一劫,但是还有一个明成呢。于是回家之后,苏大强开始再次“作妖”,连哭带闹再加上绝食,明成就算再生气,也得等苏大强吃下饭再说啊,于是苏大强又逃过了一劫。

再说说找钱这件事,其实苏大强心里清楚,这钱被骗了是没有那么好找回来的,但是他一定要在苏明成面前做出足够心疼的姿态(当然也是真心疼),这样明成才不会因为苏大强这次被骗就中断还钱。

之后给明玉打电话更是展示出老头的智慧,他先给苏明玉打过电话,让她想办法把钱追回来,但是接下来又给石天冬打电话这就十分耐人寻味了。如果明玉不帮,那么苏大强肯定还是会给石天冬打电话的,他很了解明玉的性格,如果只是给她打电话她可能不会特别上心,但是如果这个电话打到了明玉的朋友那里,那这事基本上就办妥了,明玉会嫌他烦,嫌他麻烦。

其实小编甚至觉得,苏大强也猜到那钱是明玉给垫的,只是如果说出来这钱就不是自己的了,只要自己装傻,以为这真是追回的赃款,那么这钱就是自己的没跑了,其实苏大强表面看起来“作妖”没完,但实际上,他比谁都清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