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嘉宾们都很优秀 为什么就是没对象

2019-03-10 15:47:15

《我家那闺女》作为一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最近可以说是火的如日中天,在节目中,几组嘉宾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话题,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焦俊艳在经纪人的介绍下去相亲了!虽然随后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还是让人感慨颇多,节目中的嘉宾明明都很优秀,为什么就是没有男朋友呢?

其实类似这样的疑问还会有很多,生活中的我们就经常会听到这样的问题:你工作不是挺好的么,怎么还单身?你车房都有了,怎么还单身?这样的问题其实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但是节目中的嘉宾们为什么会单身呢?

很简单,一句话,没有遇见那个人。

其实节目中的几位嘉宾压力都很大,不管是演员、主持人还是运动员,她们都顶着极大的工作压力和社会压力,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她们要面对的经常是无数人的审视,所以要谨慎再谨慎。

袁姗姗被黑的很惨的时候网上随便点开一集她演的电视剧,一百条评论有九十条是骂她的,还有十条因为用词激烈全成了星号,在面对这样工作压力的同时,她们很难真正去抽出精力正儿八经的去找那个自己喜欢的人,只能靠运气来碰。

就像焦俊艳说的,要去选择一个人进入我的生活后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改变。这不仅适用于嘉宾,也适合现在社会的大多数年轻女性,大家都很忙,希望能够找一个可以一起面对一些事情的,但是这个人,很难遇到。

有些时候,找不到对象的原因真的不是不够优秀,只是没遇见那个人,遇见一个,你觉得不是他,又遇见一个,你觉得还不是他,反正自己过的也不错,为什么非要去将就呢?时间永远都不晚,相信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一定可以遇见那个对的人,永远不用将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1 13:38

想要爱情,而不是将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