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唠叨起来我们该咋办

2019-03-10 16:27:24

《我家那闺女》作为一档亲情观察类节目,一直以其不同寻常的角度和接地气的模式深受观众喜爱,在最新更新的节目中,吴昕的妈妈上镜,抓住吴昕唠叨不停的模样简直不要太过真实,而吴昕也亲身示范,形象展示了该如何应对一个唠叨妈。

对于妈妈的唠叨,相信不少网友都深有感触,不管是起床太晚,还是穿着打扮不合适,一个小小的问题都会开启自家老妈的广播模式,她可以引经据典,从她的年代说到隔壁家年龄相似的别人家小孩,总之一句话,永远不要忽略一个妈的语言战斗力。

在节目刚开始,吴昕的一段回忆小片段就让不少网友惊呼,这就是我妈!吴昕说:“妈,我工作上还有好多梦想和想法。”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吴昕的妈妈顿时开始了伤害连击:“你少跟我扯,你要是有我一半努力,你今天就说不出来这个话!我早就告诉你努力吧你不听,到这个年纪了你说工作上有很多没实现要努力,你说的过去么你。”

嗯,思维敏捷,逻辑通顺,是我妈教训我时的状态没错了。

这次吴昕的妈妈又开始数落吴昕保养品吃的多,吴昕的行为简直是子女的模范,什么都不说,往那一戳,我就是不搭话。妈妈只是安静了一瞬,接着继续开始了数落,这次吴昕以退为进:“对,你说啥都对。”又把话头给妈妈堵了回去。当然最厉害的还是最后一招,你说吧,我该干啥干啥,听着就行了,也是把妈妈憋得不行。

话说天下所有的妈妈似乎都钟情于对子女唠叨,不管是什么事情,她都可以拉着你一遍又一遍的念叨嘱咐,车轱辘话来回说,似乎一点感觉不到烦。

其实她们也知道有的时候我们会很嫌弃她们念叨起来没完,但是她们还是忍不住把她们认为对的一遍一遍交代给你,或许这就是为人父母的通病——爱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1 17:52

这真的没招,只能硬着头皮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